同人創作社

小說

作品名稱作者簡介
〈幪面超人劇場版︰史上最強大集合〉
卷一卷二卷三
腳本︰Jim
監督︰Joey
CG監督︰Hunter R
美術監督︰REX
早在《龍騎》(2002年)推出之時,香港已經有人以多位幪面超人大集合作背景,創作出同人劇場版小說,比現在的大集合作品並把影月拿出來當大Boss早了不知多少年。

故事發展以電影方式呈現,劇情精彩,小說處處都流露出作者們對每一部幪面超人作品的認識及喜愛,而且雖為大集合,但比現在的大集合作品熱血感動,也傳承了過去大集合作品的精神,只是文字上比較粗疏,錯別字、沒斷句、漏字、多字等錯漏不少,甚至有些句子不甚通順。

此同人小說曾連載於香港著名玩具網站「玩具獵人」,不過後來網站關閉,小說亦消失於網絡世界,更可惜的是當年還有幾張CG插圖,還好當年我將這小說列印出來,現在這個版本,是我逐隻字親手鍵入…嗚…不過要說明的是,插圖沒有了,而我不會修改內容,只會校正字句和錯別字矣,至於部份內文譯名,很出奇地與本站當年的翻譯契合…為了方便閱讀,我將小說分成三卷,讓各位可以讀得輕鬆少許。

畫像

影像

作者︰festivan01
連結︰東映×石ノ森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作戦!
日期︰2011年3月17日
簡介︰使用著名的特攝電子遊戲《超級英雄作戰》的主題曲-「スーパーヒーロー作戦!」,結合了多齣東映及石森章太郎旗下的特攝作品片段而成的總篇集。配樂熱血動感,片段令人懷念,編排配搭音樂節奏相得益彰,看到石森老師的身影,加上最後神來之筆的對白,簡直是特攝編集的代表作之一!